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王竹昌同志逝世
2019年04月01日 06:41: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4月1日讯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离休干部王竹昌同志(按副省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3月5日在杭州逝世,享年92岁。

  王竹昌同志是安徽省五河县人,194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参加革命工作。历任淮北军区灵凤县总队卫生队战士,第一军分区卫生学校班长、排长,淮中军区第七军分区卫校学员、队长、卫生部干事,安徽省五河县独立二团医务员,华东二纵队五师卫生部医政科科员、十三团卫生队医保干事,二十一军二师一八四团卫生队干事、办公室室长,第七兵团卫生部医政科科员、干部科干事,浙江省军区后勤部干部处干事、助理员、干部科副科长、青年科科长,南京军区杭州疗养院政治处主任、副政委,第一二八医院政治委员、党委书记,省军区后勤部党委委员,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浙江医院院长,省卫生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卫生厅副厅级巡视员、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等职。

标签: 杭州;干事;浙江;离休干部;副省长;浙江省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