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瑞士企业家共话创新
2019年04月03日 06:18: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何晓辉

  浙江在线杭州4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何晓辉)杭州最美四月天,浙江瑞士青年聚钱塘。4月1日至2日,“企业传承与创新发展”2019年浙江—瑞士青年企业家创新论坛在杭州举行。

  据介绍,此次论坛由浙江省青年联合会、瑞士驻沪总领事馆、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主办,旨在促进浙江、瑞士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搭建共赢共享发展平台,培育壮大新动能,推进两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来自浙江及瑞士的青年企业家等100余人参加。

  论坛期间,两地青年赴滨江区、云栖小镇等进行实地考察,参观海康威视、中南卡通等企业,并以企业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发言及讨论。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与瑞士洛桑大学高等经济商学院签订创新战略联盟协议。两地将以论坛为契机,建立起青年和青年组织之间的常态化互访机制,深入推进两地青年在经贸合作、科技创新、人文交流等各领域深度合作。

标签: 瑞士;青年企业家;浙江;创新发展;杭州;两地青年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