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万向电动汽车炫酷登场 旗下Karma汽车首度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7日 06:02: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陈文文 夏丹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文文 夏丹)“首次在中国亮相便发布了三款全新的车型,像Karma这样的车企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足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4月16日,2019年上海车展Karma展台,连续5次参展的汽车商陆先生告诉记者,这是因为Karma不是一个单纯的造车新势力,作为高端豪华电动汽车品牌,它背后的资本方是万向集团。

  Karma汽车CEO周亮以及美国高管团队,带来了以“新生·曙光”为主题的3款豪华车型,分别代表了Karma的今天、明天与未来。

  代表“Karma今天”的车型——今年下半年即将在国内上市销售的 Revero,已经在美国成功上市。

  今年是Karma创立五周年。2014年,万向集团以1.492亿美元收购经营陷入困境的美国菲斯科(Fisker)汽车公司,改名为Karma汽车。“Karma的优势在于,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豪华电动车品牌。”周亮称,针对中国市场,Karma会打造一个全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平台。

标签: 万向;汽车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