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大片来了!全球浙大人同唱一首歌!@北京大学,来一个!
2019年05月03日 09:24:38 来源: 浙江大学微信公号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从1897到2019,浙江大学走过了122年的长征。

  百年恰似芳华,回望百廿余年的征程。一代代浙大人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

  在民族危难中奋发图强,在辗转西迁中保存文脉,在国家建设中无私奉献,在改革开放中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忠诚、践行着担当!

  近日,一场名为“青春,为祖国歌唱”的网络拉歌活动在全国各大高校间接力展开,师生们用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礼赞祖国,礼赞新时代。

1367512993.png

1176022594.png

1921264132.png

  今天,浙江大学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之邀,参与了这场跨越千里的大合唱。

  超燃场面

  1000余名浙大师生、全球校友

  共同亮相,同唱一首歌

  用朗朗书声、澎湃歌声

  表白祖国母亲!

  话不多说,震撼视频来袭!

  届时杭州市各线路公交车、地铁车载电视将滚动播出本视频。

  抖音、梨视频、腾讯视频、新浪微博、美拍等平台将同步推出一起跟着ZJUers歌唱祖国吧!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

1556849175329_5ccba217159bb8144ed6e605.gif

2.gif

3.gif

雄壮有力的校歌朗诵

悠扬婉转的校歌旋律

美丽的校园风景,丰富的校园文化

  依次浮现在镜头前

大不自多的教诲始终铭刻于心

一代代浙大人

只问是非,不计利害

求是创新,薪火相传

标签: 浙江大学;校友会;校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5/W0201905034579816733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