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万磁王、X教授到访 哥斯拉、哆啦A梦也来了
2019年电影暑期档本周末拉开序幕
2019年05月30日 06:41:0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陆芳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 昨天,有“超级英雄系列电影鼻祖”之称的《X战警》系列,其近20年的谢幕之作——《X战警:黑凤凰》(以下简称《黑凤凰》)主创来到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为该片6月6日内地上映做宣传。

  5月31日,好莱坞怪兽大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以下简称《哥斯拉2》),6月1日《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以下简称《哆啦A梦》)也将上映。

  2019年的暑期档,也将在怪兽争霸、机器猫冒险和X战警大战中,拉开序幕。

  “X教授”“万磁王”无限感慨

  在北京《黑凤凰》发布会上,导演西蒙·金伯格,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万磁王”饰演者迈克尔·法斯宾德,“凤凰女”琴·葛蕾的饰演者苏菲·特纳,“快银”的饰演者伊万·彼得斯和“镭射眼”的饰演者泰伊·谢里丹一起现身。

  《黑凤凰》是被粉丝昵称为“一美”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和有着“法鲨”昵称的迈克尔·法斯宾德——这两个次代X战警领衔的整个队伍的谢幕之作。

  导演西蒙·金伯格表示:“我希望这部电影是一个高潮,是之前的《X战警》最完美的结束。”

  西蒙透露,他是3年前坐下来写这个剧本的。“这是关于一个家庭团聚的故事。一些陌生人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家庭,黑凤凰这个故事使得这个家庭分崩离析,使得他们应对一些创伤,和之前电影非常不一样,这次是内部的斗争。”所以,黑凤凰的故事是一个终级X战警的故事。而从“家庭团聚”这个点来看,又让人不得不想到刚下档的《复仇者联盟4》,大段的家庭戏和回忆梗,赚走了大把影迷的眼泪和话题。

  “法鲨”在过去十年中出演了四部《X战警》,说起“万磁王”这个角色对他的影响,他笑了:“没错,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经验,我可以深入探索人生当中的四个阶段的角色。在《第一战》里,Erik变成了万磁王,第二部里他像是一个恐怖分子,第三部他是一个非常重视家庭的人,第四部他买下小岛,成立了一个变种人的独立社区,有了新的家人,跟朋友住在一起。而这十年里(现实生活中),我自己则做了一个制片公司,拍了小(制作)的电影。”

  从2000年第一部《X战警》开始,“万磁王”和“X教授”就是相爱相杀的模式。

  “一美”回忆起首次与“法鲨”的相遇,是他在《X战警》中最喜欢的场景:“在《第一战》中,我们第一次在水中相见。当时,查尔斯说,你以后不会再是孤独的一个人了。”

  要两人总结一下角色之间的关系, “一美”表示,“是真爱,但是不一样的爱。”

  “法鲨”则回应:“他们是非常忠诚的,非常令人沮丧的,然后也是非常复杂的关系。”

  现实中,两位演员也是互相支持的好朋友。

  哥斯拉、哆啦A梦也来争抢

  明天,《哥斯拉2》将正式上映。该片是“怪兽宇宙”电影系列的第三部,此前的《哥斯拉》和《金刚:骷髅岛》都曾火爆全球。

  《哥斯拉2》在前作基础上“唤醒”更多魅力非凡、威力巨大的史前巨兽,上演“四大天王”争霸,而人类世界则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

  片中,女王摩斯拉作为唯一的雌性怪兽,是主演维拉·法梅加的最爱,摩斯拉不仅具有灵性,还能够与人类产生情感交流。拉顿被称为“火恶魔”,拥有地狱般的力量,能够轻而易举地造成大规模毁坏,杀伤力惊人。三头王者基多拉作为影片的最大反派,自诞生起就是哥斯拉的“最强宿敌”,拥有三个头的他不仅攻击力如“狂暴飓风”般,三个头还各自拥有独立的意识,给哥斯拉造成致命威胁。而哥斯拉作为主角中的主角,则与人类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哥斯拉2》将怪兽、战争、悬疑、动作等元素融于一体,是年度娱乐大餐。

  另外,这几年儿童节都未曾缺席的哆啦A梦又来陪小朋友过节了。

  作为《哆啦A梦》系列的最新剧场版,《大雄的月球探险记》也是向人类登月50周年致敬。

  在这次故事中,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携手登陆月球,展开充满想象力的浪漫冒险。


标签: X战警;哆啦A梦;电影;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5/W0201905302615459467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