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端午期间高速不免费 出行请尽量错峰
2019年06月04日 06:39:3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周东堂 程剑

浙江在线6月4日讯 6月7~9日是端午小长假,不少人会自驾出门旅游或探亲。请各位司机朋友千万记住:端午节高速公路是不免费通行的。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端午节期间杭州周边高速一些路段会出现拥堵排队,如杭徽高速的青山湖至临安路段;杭金衢高速萧山东至下沙大桥、临浦至浦阳路段、金华方向张家畈枢纽后方路段;沪杭甬高速德胜至二桥路段;杭长高速百丈至安吉隧道群路段;杭新景高速之江大桥的杭州南枢纽路段、善岭隧道后方路段等,请司机朋友尽量错峰出行。

同时,要注意以下两个节点:一是杭金衢高速双向八车道通行,进入下沙大桥变成双向6车道通行,所以一旦有大量车流涌入杭金衢高速,下沙大桥将会成为“瓶颈”,极易造成后方排队。二是杭新景高速南峰隧道、善岭隧道因为事故多发,以及杭州南杭州方向转绕城后方路段受绕城大流量影响易出现拥堵排队。

端午期间杭城周边高速易堵路段示意图

标签: 端午小长假;高速公路;错峰出行;杭金衢高速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