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诗画浙江”在京推介 北京浙江签订互游协议
2019年06月15日 07:40:08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记者 陆遥)6月13日,“诗画浙江,美好共享”浙江北京文旅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京浙双方举行“互游签约仪式”和“诗画浙江,美好共享”京津唐文旅推介活动。

  此次京浙签约包括乌镇景区合作、万名北京市民游客乐湖州项目、衢州江山市石门镇圣泉山居休闲旅游项目、温州北京两地旅行社旅游客源互送协议以及浙东南旅游联合体签约等。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表示,浙江将大力提升“诗画浙江”在京津唐经济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将京津唐经济圈打造为浙江旅游的中远程市场主要客源地,助推“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建设。

标签: 诗画浙江;京浙;旅游;推介;签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诗画浙江”在京推介 北京浙江签订互游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