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跑小青”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
2019年06月17日 06:17: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俞信吉

  浙江在线杭州6月16日讯 (记者 何双伶 通讯员 俞信吉) “跑小青”,一群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共同成长的年轻人。他们有的坚守在服务窗口,直接参与改革实践;有的积极充当志愿者,为推进改革助力。6月16日,在浙江新闻客户端上线5周年之际,由团省委、省跑改办、浙江日报共同发起的“跑小青”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短视频大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题,旨在展现各地、各领域推进改革的历程和好做法、好经验。“跑小青”们将以短视频方式记录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的实地体验,在改革一线岗位以第一视角记录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的动人故事和精彩瞬间,进一步营造关心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浓厚氛围。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省关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年轻人可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抖音客户端参与短视频大赛。每月由大赛评委会根据浏览量、点赞数等综合推选出月度优秀作品10件,择优在团省委官方微博、“最多跑一次”微信公众号、浙江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展示,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500元)、三等奖5名(各奖励200元)。月度优秀视频将于今年12月在浙江新闻客户端集中展示,最终推选产生年度优秀作品10件。

  参赛方式为:①打开浙江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我要报料”页面;输入#跑小青#,并填写相关标题,上传视频(视频容量不大于50M)。②打开抖音客户端,搜索栏搜索“青春浙江”(抖音号:1325347319),点击关注;上传或拍摄视频,发布时在消息框输入话题#跑小青#,并填写相关标题,@“青春浙江”并发布。

标签: 最多跑一次;视频;改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跑小青”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