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拉网式检查严防纪律处分“打折”
2019年06月20日 06:17: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世丹 县委报道组 刘斌 通讯员 蔡利伟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杨世丹 县委报道组 刘斌 通讯员 蔡利伟) 在缙云县前不久开展的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化妆品监管科科长卢某曾被行政记过处分,在处分影响期却领到了单位违规发放补助款6000元。根据相关规定,县纪委已将该单位违规发放的补助款扣回。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对2016年以来办结案件的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检查,做实做细纪律审查“后半篇文章”。经过检查,发现有14起处分决定未执行到位,追缴多发款项24万余元,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查处不是最终目的,标本兼治是关键。该县专门出台激励“有错”干部变“有为”干部的教育管理办法,帮助受处分人员放下包袱积极工作;通过对受处分人员定期回访,帮助他们提高认识和改正错误,有3名受处分人员因工作表现突出,处分期满后被重新任用。

标签: 执行情况;违规;食品化妆品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拉网式检查严防纪律处分“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