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专武干部招录大比武
2019年06月21日 06:33: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潘志刚

zjrb2019062100003v03b005.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20日讯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潘志刚) “希望今天能顺利通过!”身着海魂衫、脚踏全黑运动鞋,早晨7时不到,浙江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鲍一廷便精神饱满地出现在浙江工商大学人武学院门口。她是来参加2019年专武干部(学员)招录军事技能测评的。

  一周前,我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与其他岗位笔试过线即可进入面试不同,报考专武干部(学员)的考生面试前还必须通过军事技能测评。“专武干部全称专职人民武装干部,是基层乡镇(街道)落实好武装工作的主体力量,负责国防动员、征兵、民兵训练等工作,岗位有较强的专业性和特殊性。”省军区政工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岗位的热度逐年上升,今年我省公开招录47名专武干部和25名专武干部学员,入围测评的考生总人数达270人,比去年增加近20%。

  根据军事技能测评要求,报考专武干部学员的考生要在立定跳远、3000米跑步两个项目上达到及格,报考专武干部的考生则在这两项基础项目外还增加了一项81-1式自动步枪射击,三项总分超过180分视为达标。

  (文中考生名为化名)

标签: 测评;军事技能;干部;招录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专武干部招录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