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本周,3人分别接受审查调查、党纪政务处分、开庭审理…
2019年07月06日 10:46:54 来源: 起航号“清廉浙江”

  1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王田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浙江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正在对其纪律审查,经浙江省监委指定嘉兴市监委管辖,桐乡市监委正在对其监察调查。

  1人接受党纪政务处分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院办主任陈江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开庭审理1人

  7月5日上午,新昌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姚锦旗受贿、偷越国(边)境一案在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标签: 严重违纪;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本周,3人分别接受审查调查、党纪政务处分、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