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完成进驻
省委巡视组进驻20个地区 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2019年07月13日 07:43: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记者 吕玥)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9日至12日,省委巡视组对20个地区进行集中进驻,在被巡视地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传达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公布本轮巡视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进驻已全部完成。

  据悉,本轮巡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深入查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将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聚焦规范权力运行,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促进我省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

  省委巡视组指出,被巡视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的意识,深刻理解省委部署对县(市、区)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真正把政治巡视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支持和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协调、严明纪律要求、配合巡视监督,努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要求,省委巡视组驻点巡视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领导班子原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

标签: 巡视;省委;工作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