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9年07月13日 07:59: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杭州7月12日讯 (记者 刘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省文联“献礼祖国”系列活动之一的“大潮涌进”浙江省第十四届美术作品展览7月12日在浙江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美术馆承办,是对新时代浙江美术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浙江美术家激情描绘时代、真诚歌颂人民、为新中国70华诞呈上的盛大献礼。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省美术家创作的4015件作品,经过组委会展览评委会评选,共选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600件。其中获浙江美术奖金奖10件、银奖20件、铜奖30件、优秀奖72件。同时,还评选出中国画送全国展区作品60件,油画送全国展区作品45件。

标签: 浙江美术馆;展览;省文联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美术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