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征集!长三角文博会组委会向你发出吉祥物设计邀请
2019年07月20日 07:33:3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白力民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 记者从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下称长三角文博会)组委会获悉,7月20日起至8月30日,组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文博会吉祥物设计方案,以进一步增强长三角文博会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据悉,长三角文博会是文化产业领域的国际展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主办。首届长三角文博会于2018年11月在上海展览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征集活动面向各个组织机构、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征集内容包括吉祥物设计稿(含吉祥物形象、设计说明)及设计应用方案。

  吉祥物设计要求新颖、美观、可爱,具有亲和力,突出江南文化元素及长三角地域等内容,体现长三角文化产业“产业活力、开放优势、面向未来”等内涵,从而赢得不同背景、年龄、性别人群的认同,成为长三角文博会向社会推广的鲜明标识;吉祥物设计标准VI视觉规范包含但不仅限于吉祥物设计、释义、制作规范、标准色、吉祥物与标志组合等;吉祥物设计应用规范包含但不仅限于胸卡、手提袋、徽章、礼品、T恤、邀请函等。

  应征者可登录长三角文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yrdicie.com/查询了解征集细则。

标签: 长三角;文博会;吉祥物;公开征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征集!长三角文博会组委会向你发出吉祥物设计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