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杭州马拉松月底开始报名
2019年07月26日 05:49: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俞吉吉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吉吉)备受跑友关注的2019杭马赛事信息,含奖牌、参赛服、赛事亮点等相关信息日前公布。

  今年杭马比赛时间为11月3日,共设5个比赛项目,赛事规模为3.6万人,报名将于7月31日8:00开启,8月15日17:00截止。先抽签后缴费。

  为满足更多跑友的需求,组委会决定将马拉松项目规模增加到1.7万人,半程马拉松为1万人,迷你马拉松为5000人,情侣跑和家庭跑各为800组。除情侣跑起点设在断桥,其他项目的起点设在黄龙体育中心。今年的杭州马拉松将沿用去年的赛道,各项目的报名费为:马拉松150元,半程马拉松120元,其他项目80元/人。

  报名通道除杭州马拉松官方网站www.hzim.org和杭马官方微信公众号“杭马”外,还将开通浙江政务服务网的“浙里办”、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报名平台、“杭州马拉松”支付宝小程序,搜索“杭马”便可进入其中并立即报名。


标签: 浙江;杭州马拉松;报名;奖牌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马拉松月底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