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名单公布 我省胡兆富等16人获殊荣
2019年07月27日 07:40: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殷忠好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殷忠好) 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7月26日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公布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名单,我省深藏功名的“张富清式”老英雄胡兆富等16名模范退役军人入选。此外,我省台州市椒江区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管理处、慈溪市宗汉街道史家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两家单位和邹勤良、李向东两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模范个人。

  据了解,此项评选是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目前,浙江有170余万名退役军人,他们在从军期间保家卫国,奉献热血青春,回到地方奋斗在各行各业,保持着军人本色。多年来,我省始终把退役军人作为宝贵人才资源,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扎根奉献、积极作为,挖掘了一批干事创业优秀退役军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权益维护、拥军优抚等工作,实现了“五级五有”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

标签: 退役军人;烈士陵园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名单公布 我省胡兆富等16人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