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榜单揭晓 我省胡兆富等16人上榜
2019年07月26日 21:56: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殷忠好

  记者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7月26日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公布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名单,我省胡兆富等16名模范退役军人入选。此外,我省有两家单位、两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模范个人。

  据了解,此项评选是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目前,浙江约有170余万退役军人,他们在从军期间保家卫国,奉献热血青春,回到地方奋斗在各行各业,保持着军人本色。多年来,我省始终把退役军人作为宝贵人才资源,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扎根奉献、积极作为,挖掘了一批干事创业优秀退役军人。

  胡兆富老人 常山县委报道组供图

  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名单(浙江)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胡兆富,男,汉族,192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衢州市常山县人民医院离休干部。

  焦德尚,男,汉族,197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品尚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

  储吉旺,男,汉族,194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

  周跃南,男,汉族,195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民警。

  陈建如,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州市公安局织里分局轧村警务站站长。

  张福祥,男,汉族,196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米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

  姚阳潮,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百官派出所民警。

  王厚鑫,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金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调研员。

  汪衍君,男,汉族,196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江山市大陈乡大陈村党总支书记。

  吴德仁,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易航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

  辛宏权,男,汉族,197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温岭市滨海镇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温岭市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

  丁泽林,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晨龙锯床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

  吴杭平,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有限公司负责人。

  胡瑞芝,女,汉族,193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宁波市军分区后勤部离休干部。

  陈盈盈,女,汉族,198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连长。

  刘朝玉,男,汉族,197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水上)治安分局钱江水上派出所副调研员。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

  台州市椒江区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管理处

  慈溪市宗汉街道史家村退役军人服务站

  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

  邹勤良,男,汉族,196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向东,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组负责人。

标签: 退役军人;工作模范;模范个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榜单揭晓 我省胡兆富等16人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