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政协委员赴舟山视察
2019年07月27日 07:44: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平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顾平 记者 沈吟) 7月25日至26日,省政协组织委员赴舟山开展“推进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情况”视察工作。

  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察看自贸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特别是在制度创新、油气产业链建设、营商环境改善、国际化产业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商对策建议。

  委员们认为,舟山市积极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推进以油品为核心的大宗商品投资便利化、贸易自由化探索,提升浙江在国际经贸体系中的话语权,努力引领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委员们建议,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要把握机遇,更加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积极推动自贸试验区相关政策落地;加强顶层设计,注重自贸试验区产业配置,尽早布局多产业链发展;重视环境保护;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培养理论与技术人才;进一步梳理问题,重点突破,促进加快发展、持久发展。

标签: 试验区;浙江;视察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政协委员赴舟山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