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400米混合泳逆转对手再夺1银 叶诗文真的回来了
2019年07月28日 21:09:12 来源: 浙江24小时

  继女子200米混合泳获得银牌后,刚刚结束的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叶诗文逆转日本的大桥悠依,以4分32秒07获得亚军,再夺一枚银牌。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4分30秒39的成绩完成四连冠,大桥悠依游出4分32秒33获得季军。

  预赛时,叶诗文就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游出4分37秒66排名第三,顺利进入决赛,这也是叶诗文400混合泳在世锦赛预赛上的最好名次。三届卫冕冠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游出4分35秒40排名预赛第一,日本名将大桥悠依以4分37秒66排在第二。

  决赛叶诗文在第三道,霍斯祖在第四道,大桥悠依处在第五道。第一个泳姿蝶泳,出发后霍斯祖冲在了前面,大桥悠依紧随其后,50米时叶诗文排在第六。到100米时,叶诗文还是保持平稳节奏,大桥悠依反超霍斯祖0.04秒游在第一。第二个泳姿仰泳,大桥悠依稍稍领先霍斯祖,叶诗文处在第五,200米时霍斯祖反超大桥悠依0.09秒。

  第三个泳姿蛙泳,叶诗文开始追击,逐渐缩小与大桥悠依的距离,霍斯祖则确立优势,到300米时叶诗文追到第三,霍斯祖以1.40秒的优势领先大桥悠依。第四个泳姿自由泳,霍斯祖优势明显,叶诗文几乎追上大桥悠依,350米时只差0.76秒。最后50米冲刺,叶诗文继续加速,到边时反超大桥悠依,以4分32秒07的成绩获得亚军。霍斯祖一路领先,以4分30秒39的成绩夺冠,完成该项目四连冠,大桥悠依以4分32秒33获得季军。

标签: 大桥;叶诗文;混合泳;名将;季军;匈牙利;决赛;银牌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00米混合泳逆转对手再夺1银 叶诗文真的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