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上虞11个文旅项目签约
2019年07月29日 05:28: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范文忠 李丽

  浙江在线上虞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银燕) 28日,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重大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虞举行。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11个,总投资达111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11个项目,既有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又有高质量的文创合作项目,还有融资合作项目。其中最大的项目“英台故里·春风蝶语”乡村版度假型未来社区项目,总投资达53.4亿元,由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此外,开元集团投资的开元皂李湖休闲度假综合体项目,投资达35亿元。据了解,这些项目的落户,将对进一步发展上虞文旅产业起到支撑和引领作用,以“诗画曹娥江·品质上虞城”为核心的休闲旅游业将加速崛起。

  绍兴市相关负责人介绍,绍兴正在加快推进文创大走廊建设,文创大走廊三年行动计划、文化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已经确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氛围日益浓厚。

  

标签: 上虞;绍兴市;投资;签约;文化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上虞11个文旅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