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德清税务服务企业按下“加速键”
出口退税优服务大提速
2019年07月29日 06:55: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 “太意外了!出口退税2天就到账!”近日,浙江泰普森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胡小玲惊喜地说。按照原先的惯例,办理出口退税申报后,一般15天才能拿到退税款。

  作为德清县出口龙头企业,泰普森的出口额和免抵退税额占全县总额的20%以上。今年1月至5月,泰普森申报出口退税额达17000万元。“今年经济形势多变,对出口订单带来一定负面影响,但出口退税的及时到账,大大提高了公司资金利用效率。”胡小玲算了笔账,退税办理时间缩短为2天后,至少为公司省下利息成本26万余元。

  这样的改变源于德清县税务局直面纳税人办理退税的堵点和难点,采取“企业分类再调整、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应用国际贸易单一窗申办退税”等便利化服务举措,帮助企业快速办理出口退税业务。同时,该局办税服务厅不断完善专人值班、首问责任、延时服务、容缺受理等系列服务制度,让纳税人少跑路、少等待。

  

标签: 浙江;办理;申报;惯例;德清县;税款;意外;纳税人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出口退税优服务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