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力迎战“利奇马”!这些谣言大家别再传了!
2019年08月09日 16:46:3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久忍 杨群

  这些都是假的,千万别信!

  【谣言1】

  椒江一桥车被风吹倒了?假的!!!

  【辟谣】:

  网友@小后生在台州:经过证实,该视频是去年日本的。风力在10级以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请大家不要随意传播未经证实的视频,以免引起恐慌!

  【谣言2】

  台州工地一吊桥垮塌?假的!!!

  【辟谣】:网友@消防罗昊:网传是台州,其实是成都一工地!请各位朋友圈里已发的删除!群发的澄清一下!

  【谣言3】

  椒江大桥中午封桥?假的!!!

  【辟谣】:记者在防御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台州各县市区连线会议上了解到:根据椒江一桥11级风,二桥10级风进行封桥,发稿时(9日下午3点),两座桥都还没有到达封桥的级别。

  【谣言4】

  台州台风导致汽车被砸,人被砸死?假的!!!

  【辟谣】:@台州公安:朋友圈在传的汽车被砸,人被压死,假的!真实是成都市区一工地吊塔垮塌,一辆汽车被砸毁的视频,被人配上台州方言转发!警方提醒:广大网民要谨慎对待此类信息,不编、不信、不转未经核实的信息。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制造和传播谣言的行为!


标签: 台州;辟谣;视频;朋友圈;超强台风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力迎战“利奇马”!这些谣言大家别再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