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为友谊行走”活动在杭启动
2019年08月20日 06:10: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浙江在线杭州8月19日讯 (记者 吕玥) 8月19日上午,“为友谊行走”徒步浙江活动在杭州启动。

  这项活动由英国麦克·贝茨勋爵发起。据了解,自2009年起,勋爵夫妇就发起了一系列为慈善事业募集善款的徒步活动,完成了跨越25个国家、行走14208公里、募集善款90万英镑的壮举。此次徒步,勋爵夫妇拟经杭州、绍兴、金华、丽水,最终抵达终点温州,募集的善款将投入浙江的儿童和残疾人公益事业。

标签: 杭州;浙江;善款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友谊行走”活动在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