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电商竞逐下沉市场
2019年08月20日 06:12: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祝梅

  浙江在线杭州8月19日讯 (记者 祝梅) 当一二线城市红利见顶,电商平台正竞逐下沉市场。8月19日,阿里巴巴聚划算宣布将“99大促”升格为“99划算节”。再造一个节,阿里瞄准的正是深耕下沉市场。

  今年以来,无论是品牌、工厂还是电商平台都在找寻新的增长空间,拥有5亿用户的下沉市场已成为比肩一二线城市的“香饽饽”。

  要从下沉市场获取新增量,需要适销对路的优质供给。义乌市柯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佳明告诉记者,通过天天工厂的数字化改造,工厂实现生产数据“透明化”,爆款和非爆款一目了然,产销协同更精准,库存周转更合理。

  聚划算也新发布了三款营销工具,其中,“电力图”负责整合阿里生态和相关合作伙伴的下沉通路和场景;“火聚手”则定位为基于亲友关系的好货分享。

标签: 二线城市;聚划算;阿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电商竞逐下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