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火把知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19年08月23日 06:16: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晨茵 郑文

  浙江在线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 刘晨茵 郑文) 8月22日,由博库数字出版传媒集团打造的火把知识服务平台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博库作为出版传媒企业,是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数字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在5G进入了商用的“硬件背景”下,博库立足十几年来累积的市场经验,将图书电商、出版、知识服务列为三大核心战略,并将火把知识服务平台的建设列为集团长期发展战略重点。

  火把打造知识服务平台,一方面以工具赋能,服务以出版社为主体的内容机构,提供从选题到变现的全流程服务;另一方面以内容为核心,为千万用户提供质量上乘、内容专业、来源可靠、覆盖面广的全媒体立体化知识产品。

  发布会现场,火把项目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火把知识服务平台的产品架构及“让知识照亮未来”的服务理念。

  据介绍,“火把”作为博库数字出版传媒集团的重点项目之一,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的情况下,通过打破传统内容生产规则,利用大数据分析,整合内容开发,构筑而成的知识服务产品集群;通过建立精准用户管理模型,以优质内容着力打造细分化新媒体矩阵,进而推动流量与内容之间的良性互动。目前,火把知识服务平台已有多家优质知识内容商合作入驻。

标签: 火把;服务平台;传媒集团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火把知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