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养老护理员 技能竞赛近日举行
2019年09月01日 07:57:3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杨茜

  浙江在线9月1日讯 8月30日至31日,由浙江省民政厅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在宁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共3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

  这次省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分为理论知识、操作技能、职业才能展示三项考核。其中操作技能包括生活照料、技术护理、康复护理三个模块内容。同时,接轨国赛,首次将理论知识考试由以往的选择、判断客观题改为情景设计题,对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职业才能展示环节,演示了养老护理职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具、新举措,展示了养老护理员岗位的风采。

  本届赛事将选拔出优秀选手,进行强化训练后,代表浙江参加全国总决赛。

标签: 护理员;养老;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养老护理员 技能竞赛近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