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最实举措确保安全 我省召开“迎大庆、保安全”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9月03日 05:45:1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张发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张发)9月2日,我省召开“迎大庆、保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省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取得了扎实成效。然而,当前安全生产仍存在不少短板,面临不少挑战。各地、各部门要以最高站位、最佳状态迎接这次大考,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分析当前本地、本系统、本部门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点和突出的薄弱环节,做到周密部署、立查立改,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为全面做好“迎大庆、保安全”工作,省安委会已于7月30日下发通知,明确了125项工作任务,特别强调在自然灾害、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建设施工、海上安全、工矿商贸等重点领域,均有牵头单位、落实单位、定量目标和完成时限,切实做到挂图作战、狠抓落实,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确保安全。

  “迎大庆、保安全”是摆在当前的一份考卷,一定要以最大担当、最优作风交好答卷。省安委会提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执法监管、应急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标签: 保安全;重特大事故;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最实举措确保安全 我省召开“迎大庆、保安全”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