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精神》第二集完整版抢先看!求真路上,他们逐梦前行!
2019年09月04日 10:12:45 来源: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第二集完整视频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3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姜晓丹 季晓青 编辑江翊骐 )“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源远流长,与时俱进,历久弥新。浙江卫视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四季《浙江精神》第二集,聚焦 “遵循规律 崇尚科学”的求真精神。 本期嘉宾兰建平、渠长根、卓勇良与大家面对面。

  关于浙江精神,节目现场他们这么说!

  “ 我们要感悟,在未来发展过程当中,真理的本身它也是不断地在迭代和进步的。只有不断追寻真理的脚步,去探索实践的步伐,我们才能创造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一个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 兰建平

  “求真,首先顾名思义,求就是我们去了解,努力地知道,搞清楚;真就是客观实在。现在我们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它的目的是什么呢?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追求——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求我们的领导干部切实要搞清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系列的理论成果,以此把我们的工作扎扎实实地焊在中国的土地上。”

  ——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渠长根

  “ 许许多多创业者以及科研人员可能追求一生也没有赢来成功,但这也是求真精神,也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甚至是更大的尊重,因为正是他们所铺就所筑垒的这种通向真理的高地、通向真理的这种路基使得我们的成功者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卓勇良”

  关于求真精神,重要知识点都get了么?


标签: 浙江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精神》第二集完整版抢先看!求真路上,他们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