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两岸电商协作联盟成立
2019年09月19日 04:28: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陈玲晓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陈玲晓)9月18日,在2019浙台合作周期间举行的两岸电商协作高峰论坛暨“就爱你”两岸电商台湾精品购物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天猫国际、云集联合中国台湾网以及乐利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轩郁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台品国际集团等企业发起的两岸电商协作联盟正式成立,并承诺今年实现在大陆电商平台销售10亿元人民币台湾商品的目标。

  据悉,该联盟将致力于为两岸电商企业搭建常态化合作交流平台,提供接洽机会和配套服务,共同营造两岸电商合作的良好经贸环境。

  为促成10亿元人民币销售目标的达成,天猫国际、云集和融融好货将于9月20日同步推出“就爱你”两岸电商台湾精品购物活动,力争打造成可以比肩“双十一”的台湾优质、特色产品购物狂欢节。


标签: 电商;两岸;台湾;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两岸电商协作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