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表彰百名“浙江工匠”
2019年09月27日 06:06: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聂伟霞 通讯员 王海霞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聂伟霞 通讯员 王海霞)9月25日晚,省总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暨浙江工匠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公布并表彰了100位选树出的2019年“浙江工匠”。

据了解,今年7月,省总工会启动了2019年“浙江工匠”评选工作,提出评选工作向制造业技能人才、杰出技能人才倾斜、优先推荐创新型人才的导向。因此,本届评选活动重点聚焦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以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竞赛成绩优秀的人才为标准。

新诞生的百名“浙江工匠”,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33岁。行业工种覆盖面比往年有所扩大,其中,重工业人员43人,轻工业人员9人,生产服务业人员(含数字经济)23人,生活服务业人员7人,工艺美术行业人员18人。小众行业和工种比往年有所扩大,网络和数字经济行业代表增加较多。

标签: 浙江工匠;省总工会;发布仪式;职工文艺;王海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表彰百名“浙江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