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里办"上线 "文化·旅游专区"带你玩转浙江
2019年10月05日 07:12:2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靳畅

  浙江在线杭州10月5日讯(记者 陆遥 通讯员 靳畅)近日,浙江省权威文旅类综合服务平台——“文化·旅游专区”正式在“浙里办”APP上线运行。

  在省大数据管理局的支持下,专区首次整合了文旅、气象、交通、公安等部门的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实现与文旅公共服务平台的数据共享。其中,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的“浙里好玩”旅游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涵盖了省内11个市数千个旅游景点介绍、交通信息、旅游路线推荐及景区游玩舒适指数。

  在浙江旅行,只需要打开手机,登陆“浙里办”APP的“文化·旅游专区”就能一站式获取“浙里文娱”“浙里好玩”“浙里出行”“浙里咨询”四大类主题服务,以及集成关联的旅游攻略、景区导览、优质景区、网上书房、高速出行、便捷挪车、驾驶员计分、天气预报等8项快捷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平台中的“浙里出行”还整合了15项出行服务,包括高速信息查询服务,涵盖了全省11个市40条高速道路信息、271个高速入口的管制信息,方便自驾出行时及时获取道路信息。

  此外,“浙里文娱”板块将浙江省内各市、县(市、区)图书馆、文化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乡镇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等单位的活动、动态、资源等进行集群发布,提供共享课堂、精品资源、场馆空间等各项公共文化服务。


标签: 浙里办;综合服务平台;旅游;出行;上线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里办"上线 "文化·旅游专区"带你玩转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