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防指省文旅厅联合发布提示 请广大驴友注意防范台风
2019年09月30日 19:52: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遥

  9月30日,第18号台风“米娜”正向我省沿海靠近,我省已进入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广大驴友:

  一、尽快从台风影响地区撤离,以确保驴友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如在撤离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请及时和当地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门和文旅部门联系。

  二、驴友的家属们应当与驴友保持密切联系,如发现无法联系到驴友,请和当地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门和文旅部门联系寻求帮助。


标签: 防汛;台风;旅游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防指省文旅厅联合发布提示 请广大驴友注意防范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