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这个十月浙江热成历史第三高 冷空气马上到
2019年10月12日 07:18:1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2日讯 10月以来,浙江平均气温为历史第三高!

  在近期的冷空气影响下,我国东北和华北等地气温在波动起伏中逐渐下行。但就在北方气温下滑时,浙江气温却出现大反弹。截至昨日15时45分,浙西南高温依旧,松阳35.4℃,青田35.2℃,衢州34.7℃。

  据浙江省气象台统计:10月以来,浙江平均气温23.6℃,比常年同期高2.9℃,为历史第3高,其中开化、常山、云和3个县为当地历史同期最高。

  但是随着北方冷空气的进场,预计明天起,浙江省气温将开启下降模式,预计到16日早晨,浙江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2-15℃左右,凉意尽显。

  今天:浙北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

  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3-25℃;其它地区:26-28℃。

  进入10月,冷空气活动将逐渐增多、增强。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预防疾病发生。

标签: 冷空气;阵雨;平均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10/W020191012262913361174.jpg

这个十月浙江热成历史第三高 冷空气马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