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加量不加价,这次带你坐直升机
2019年10月15日 07:18:16 来源: 李颖 王琼 叶琛欣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本周五到周日(10月18-20日),2019年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将走进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体育直升机低空飞行、刺激的军事对抗赛、600亩花海里的洋气音乐节……带你过个充实的运动周末。

  在众多典故传说的文化名城

  请你过把当演员的瘾

  2019年第六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由浙江、上海、江苏、安徽三省一市的体育局主办,旨在推动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弘扬传播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理念,打造户外运动旅游休闲基地,提升运动休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这一站的目的地铜山位于徐州南部,古称大彭氏国,古汴、泗水交汇于此,京杭大运河、黄河故道穿境而过,山水秀美,文化底蕴深厚。

  相传彭祖在此修身养性、烹制美食,享寿800多岁;汉王刘邦与项羽争雄败至汉王镇,剑劈巨石,清泉涌出,士气大振,突出重围……

  有着这么多典故、传说的铜山,这次特地准备了一系列贯穿古今的运动大餐。

  徐州市铜山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产业科科长王社稷强烈推荐:“这次体验者们可以欣赏大型马战实景剧《大汉风云之霸王别姬》,穿越到2000年前,身临其境地体验马嘶长啸、战鼓声声。我们还安排体验者们参观10月18日刚刚开园的月半湾军事乐园。大家可以亲身参与到军事实战对抗当中,穿上装备,拿起剧本,过把当演员的瘾。”

  音乐节、定向赛,坐直升机上天

  把微山湖畔美景看个够

  当然,铜山不止有文化味,各种时尚运动,一样也不少。

  一场航模比赛,同时比拼脑力和动手能力。在比赛中获胜的选手们,还可以坐着直升机飞上天,换个角度看铜山,变身朋友圈最酷的玩咖。

  在中国北方最大淡水湖——微山湖畔的柳泉镇,玩一场趣味定向赛。打卡依山而建的石头院落,装饰着船桨、斗笠、鱼笼的传统屋墙,山下的荷塘、长廊、游船码头……不参赛的选手,还可以观荷采莲、参加龙虾垂钓。总之,就是请你用当下最时兴的方式,深度感受微山湖上苏北小渔村的渔家风情。

  另外,热爱音乐的时尚达人们,秋高气爽,在600亩的花田花海里,还有一场洋气的乡村音乐节等你参加。

  本周,这场打包了众多超好玩体验项目的运动休闲酷玩之旅,是加长版,3天2晚。但时间延长,项目变多,价格却没变,依然是200元,吃住玩一价全包。想去享受一个加长版的周末吗?一共20个名额,今天上午10点准时开秒,手慢无!

标签: 体验;音乐节;铜山;休闲;微山湖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量不加价,这次带你坐直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