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你弯腰的动作真帅
2019年10月18日 04:29:09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我是一面小国旗,一面自信、幸福的小国旗。几天前,我和我的兄弟姐妹走出了工厂,来到学校对面的商店。我的哥哥姐姐们,有的被带去了办公室,有的被插在了大门口,还有的被叔叔阿姨拿在手里激动地挥舞……他们都在说:我爱你,祖国!我也按捺不住兴奋和喜悦,想出去瞧瞧祖国母亲。果然不负我所望,没过多久一位叔叔就带我走了。

  我很幸运,因为叔叔兴冲冲地把我插在了车上,我可以去看看祖国,去感受祖国母亲的伟大!车子启动了,只见我左边是一排排大树,右边是比肩的高楼大厦,街上车水马龙,红旗舞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切都这么美好。阵阵微风拂过我的面庞,我舒展着身体,迎着阳光跳着舞……就在我享受这一切的时候,突然,载着我的车加速了,一阵大风过来把我吹到了空中,打了一个圈后,我又被抛在树枝上,最后落到了马路上。

  一辆辆汽车从我身边经过,我很害怕,感到非常无助,隐约中我感受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盯着我,仔细一看,一位少先队员正焦急地看着我,他好几次都想冲过来,可川流不息的车辆阻隔了我们。就这样,他看着我,我看着他,谁也没有法子。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交警叔叔站了出来,只见他一吹哨子,举起右手,示意让后面的车子都停了下来,然后朝那个少先队员挥挥手,小哥哥立刻跑过来捡起了我,朝叔叔敬了个少先队队礼,警察叔叔也向他回了一个礼,还给了他一个大拇指呢!小哥哥你知道吗?你弯腰的动作真帅!他举着我,轻轻拍掉我身上的灰尘,奔跑起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那一刻,我感到非常幸福。

  我是一面小国旗,一面自信、幸福的小国旗,我爱我的祖国。

  明镜小学四(3)班 徐笑晞

  指导老师:张晓玲

标签: 国旗;叔叔;祖国母亲;幸福;哥哥姐姐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弯腰的动作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