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以非常之力冲刺四季度
2019年10月18日 05:03: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梁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记者 金梁) 10月1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研究部署应对下行压力的政策举措,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从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复杂形势来看,全力确保“全年红”难度不小,省政府为此出台了15项举措力促工业经济提速增效。全省上下要用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创非常之绩,冲刺四季度,决战一百天,圆满完成年度工业增长目标。

  会议要求,工业大市强县要多作贡献,真心做好新一轮企业服务,扎实推进重点项目投产达产,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深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积极推进新产品研发推广,精心组织浙江制造精品网上推广活动,上下合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确保清欠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全面加强生产要素保障,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升规转型,严禁以一刀切的停产简单化应对环保督察,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标签: 全年红;冲刺;电视电话会议;经济发展形势;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 马轶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非常之力冲刺四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