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携手下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这盘棋
第三届浙江省基层党建论坛今天召开
下午2:00现场直播
2019年11月01日 09:19: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 今天,来自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党校等中央、省市专家学者,以及全省各地党建工作者会聚浙江金华武义县,进行一场党建交流盛会——第三届浙江省基层党建论坛。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提升浙江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集智献策,本届论坛将围绕“善治·久治——从‘后陈经验’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展现浙江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新成果新经验新风貌,提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路径思考。

  下午2:00,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党建网将对第三届浙江省基层党建论坛进行现场直播,打开直播链接(http://www.zjdj.com.cn/live/201910/t20191030_11279547.shtml),不用出门,本届论坛的精彩内容尽在掌握!

  

标签: 基层;党建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三届浙江省基层党建论坛今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