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揭晓 浙江17件作品上榜
浙报集团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2019年11月02日 10:10: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11月1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我省新闻界在本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7件。浙报集团3件作品获一等奖,1件作品获二等奖,2件作品获三等奖。

  浙报集团6件获奖作品分别为:文字消息《浙江为“最多跑一次”改革立法 审议通过全国“放管服”改革领域首部综合性地方法规》、网络专题《一片叶子的扶贫故事》、移动直播《直击7·5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现场 救援仍在进行》获一等奖;报纸版面2018年8月17日《浙江日报》4-5版获二等奖;文字系列报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调查报道》、新媒体创意互动《特别策划丨点击“浙”字跳起来 看浙江40年不凡之路》获三等奖。

  中国记协将于近期举办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为特别奖、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标签: 新闻奖;浙江 责任编辑: 王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揭晓 浙江17件作品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