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本周冷空气拍马赶到 昨天双11你备好秋裤了吗?
2019年11月12日 07:43:2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昨天的双11,小伙伴们都买了什么?想买的都抢到了吗?

  天气君最想问的是,大家的秋衣秋裤买好了吗?

  最近几天,因为阳光给力的“助攻”,浙江省各地的最高气温都蹿到了20℃以上,街上甚至有人重新穿起了短袖。

  当我们都在嘲笑冷空气不给力的时候,它其实正在默默地积蓄能量。

  不信?本周的这波冷空气,就会让你感受到来自秋裤的爱。

  天气君从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本周三起冷空气就会气势汹汹地来袭。

  本周天气将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

  1

  13-14日受冷空气影响

  气温有所下降,沿海海面有 8~9 级偏北大风。

  2

  14、15日早晨气温较低

  除沿海地区外,全省大部最低气温6~9℃,看着这“单薄”的数字,就忍不住想打个寒颤。

  3

  周末气温回升

  天气君提醒大家,本周还是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是气温多变,很容易被“感冒君”盯上,大家一定要提前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增添衣物。

  11月11日,杭州继续一往“晴”深。西湖景区,斑斓的秋色让游客流连忘返。浙江新闻客户端拍友 里尔 摄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

  今天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其中浙西北地区局部有小雨。

  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下午起浙北地区转多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12-14℃;其它地区:10-12℃。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23-25℃;其它地区:20-22℃。

标签: 冷空气;气温;秋衣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本周冷空气拍马赶到 昨天双11你备好秋裤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