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高交会上 浙企项目细细看
2019年11月18日 07:26: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企业: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国产自主知识产权高密度固态存储硬盘等

  华澜微陆续推出了各种标准的加密U盘、玄盾系列大容量、澜盾系列分区加密、钠盾系列可控销毁等特定功能的系列固态硬盘以及满足特殊要求的数据中心高速存储、工业级宽温和配合客户定制的高速VPX等的存储设备。

  这些以自主可控的技术衍生出的特种存储盘在国内外相关客户的系统和产品中得到大规模应用。因为芯片和硬盘模块的自主可控和硬件级加密的特别优势,在航空、航天和军工方面,也已有一定应用。

  企业: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虹软视觉开放平台等

  虹软已帮助数万家中小企业在相应行业落地应用,以AI的技术生产力改善生产效率、提升产品品质和体验、重构商业模式,推动行业升级变革。据不完全统计,基于该视觉开放平台,虹软AI算法已落地应用在超过2000家以上的社区、5000家以上的工地、数万家酒店,此外还包括智慧校园、智慧旅游、智慧零售、智慧家居、智慧楼宇等领域。

  今年,为进一步赋能中小企业,落地视觉AI技术,虹软视觉开放平台还联合整机方案商、开发板厂商、摄像头模组厂商等产业链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一起,为开发者、中小企业提供全产业链资源支持,解决工程化难题,加快业务场景落地。

  企业:杭州高烯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全单层氧化石墨烯原料及石墨烯宏观应用项目

  公司成功开发出石墨烯“1+N型”产业链技术及产品:全单层氧化石墨烯、多功能石墨烯复合纤维、石墨烯电热膜、石墨烯导热膜、石墨烯基碳纤维,技术指标国际领先,应用前景广阔,获得国际石墨烯产品认证中心(IGCC)全球首个单层氧化石墨烯及多功能石墨烯复合纤维产品认证证书。

  企业:浙江荷清柔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柔性电子技术及智能可穿戴产品应用

  浙江荷清柔性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及技术转换,主要从事柔性材料、柔性传感器、柔性芯片、柔性电路及相关柔性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本次参展的心电监测仪、体温监测仪和睡眠监测仪等柔性可穿戴医疗设备能够实时监测与分析人体生命体征数据,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采取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方案。

标签: 高交会;浙企;项目 责任编辑: 张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高交会上 浙企项目细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