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前三天签约金额超50亿元!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活力十足
2019年11月24日 14:16:47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段松艳 记者 陈啸

  11月21-24日,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4日上午,在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新闻通气会暨颁奖典礼上,本届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亚元发布了一组数据。

  据不完全统计,前三天现场观众数为约8.8万人次,预计整个4天的展会,主会场、分会场、相关活动共将吸引约12.8万人次参与。其中,现场交易金额4.5亿元,签约金额超50亿元,最大单笔签约金额为5360万元。

  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展览面积达5.4万平米,规模较首届增长2倍多。共有870家参展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9家海外文化机构参展。同步举办1场主旨论坛,15场主题论坛,3场“区城联动”活动,66场发布活动,5场专题经贸配对会。

  媒体报道方面,80余家中央、三省一市及国内其他地方专业新闻媒体大力支持,现场注册媒体记者共486人。截至11月23日晚6时,共形成原创新闻报道约625篇,产生网络相关新闻信息约6.38万条;官方微信公众号累计用户数超1.4万,官方微博粉丝数超13万,喜马拉雅直播间播出节目共43档,今日头条33篇推文触达人群逾863万,与读书有范、微上海等新媒体、短视频大号合作形成的总点击量超186万次;户外广告推广共落实上海市延安路高架灯杆旗740对、出租车车身广告500辆、地铁灯箱广告150只、虹桥机场及三大火车站灯厢广告24只、主要商业区户外电子屏7个、分众传媒楼宇电子屏2500个。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举办之前和举办期间,各类媒体发挥积极作用,在上海、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标签: 文博会;长三角;颁奖典礼;上海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前三天签约金额超50亿元!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活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