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我省携4600余岗位在湘纳贤
2019年12月02日 04:06: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娣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娣)11月30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湖南大学联合举办2019年浙江—长沙人才招聘会,这是我省首次在湘举办大型招才引智活动。160家企事业单位推出各类岗位46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金融、人工智能等20多个行业。
  本次活动推出的岗位层次广,既招特聘研究员、学科带头人、博士后等高层次学术人才,又针对高校应届毕业生推出一系列岗位。
  此次招聘对技能人才需求量大,一半以上企业要招聘设计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电力工程师等专业技能人才,技能人才岗位占33.6%。从行业类别来看,教育科研类岗位、电气自动化和机械工程类、建筑类等位居前列。
  据统计,招聘活动共接待应聘人员5200人,其中博士220人、硕士1600人、本科2800人,达成初步意向1330人。

标签: 岗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会;省...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携4600余岗位在湘纳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