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活动启幕
2019年12月04日 05:07: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王凯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王凯) 浙江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活动12月2日起在浙江展览馆拉开帷幕。

  自1984年创办以来,浙江画院在人才构建、学术创研、公益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35年来,浙江画院努力创造一个学术思想开放、门类结构合理、艺术追求多元、创作交流活跃的环境,特别注重对各种流派、观点乃至地域文化的包容,注重每个艺术家的差异,注重艺术创作结果在学术意义上的突破和变化。

  此次浙江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活动将以五大板块、千米展线、600余件作品,全面系统展呈浙江画院筚路蓝缕、砥砺奋进、走向辉煌的一系列学术成果。为期半个月的浙江画院画师回顾展,聚焦建院以来最优秀创研作品的一部分,折射出老中青三代传帮带的整体脉络。活动期间,将举办画院藏品展、“走进浙江越剧团”、画院创研员和学员成果展、史料所及——浙江画院影像志等多个展览,同期还将出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伟哉!中华——浙江画院三十五周年作品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走进浙江越剧团画院采风集》等作品。


标签: 浙江画院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画院建院35周年系列活动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