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全省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暂时关停
2020年01月28日 08:30: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连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晚,省文化和旅游厅再次召集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相关措施。会议要求,1月26日起,全省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暂时关停、全省所有出境游团队暂停出行;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防控工作密切相关的处室负责人要在岗在位,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


标签: 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省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暂时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