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籍侨胞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08:35: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灿 万笑影 通讯员 周锋生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李灿 万笑影 通讯员 周锋生)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和全球华侨华人的心。1月27日,记者从省侨联了解到,省侨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联谊群等网络平台发布倡议,在浙江侨界开展捐赠活动。据统计,仅通过省侨缘公益互助促进会(省侨缘会)收到的捐赠资金就达160余万元,另有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据了解,欧洲浙江总商会发动居住在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捷克、法国等国家的1700余名华侨华人,筹集800件防护服,2000副护目镜,1万个3M口罩,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8万个FFP2口罩。这批疫情防控物资将于近日空运回国。


标签: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籍侨胞踊跃捐款捐物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