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红十字会公布捐款捐物渠道
2020年01月28日 09:49: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李伊平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李伊平) 1月27日,省红十字会发布公告,呼吁社会各界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捐物献爱心。

  接收捐赠的主要为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等,还有棉被等所需物资。公众可以通过省和各市、县(市、区)红十字会捐赠账号捐款,还可以通过网站、支付宝、微信等捐款。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27日下午5时,全省红十字系统累计接收捐赠款物价值约3547.16万元,其中资金2134.75万元,物资价值1412.41万元。

标签: 肺炎疫情;冠状病毒感染;红十字系统;捐款捐物献爱心 责任编辑: 张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红十字会公布捐款捐物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