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全民战疫纪实图书《平凡与不凡》将上市
2020年02月25日 05:24: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俞吉吉 孙雯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吉吉 孙雯)由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携手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共同策划,浙江第一本反映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纪实图书《平凡与不凡——浙江全民战疫纪实》即将上市,近期开启预售,届时请关注小时新闻推送的最新消息。

  书中内容来自记者的实录、医护人员的日志、亲友的叮咛……这些文字将一张又一张战疫一线面孔拉近到我们面前。他们是医生、护士、警察、网格员、防疫用品生产工人、快递小哥、设计健康码的程序员……是一群我们几乎天天都会见面的普通人。关键时刻,他们站了出来,冲到最前线,完成了从平凡到不凡的升华。

标签: 纪实图书;全民;上市;战疫 责任编辑: 叶琛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全民战疫纪实图书《平凡与不凡》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