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衢州:打造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
2020年04月07日 04:12:0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于山

  浙江在线4月7日讯(记者 于山) 4月2日晚,衢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转化为推动衢州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打造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书写“八八战略”衢州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网格兜底、精密智控,持续巩固放大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定不移发展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大力推进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定不移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谋划推进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规划、重大政策,充分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坚定不移走山水融合、生态宜居的新型城镇化道路,用“绣花的功夫”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打造“千万工程”升级版,努力让疫情过后乡村更“香”; 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积极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和四省边际生态旅游协作区,努力成为向国际社会展示“两山”理念实践成果的重要窗口;坚定不移做实做细做深做优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深化“最多跑一地”改革,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好一揽子抓人促事政策制度体系,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衢州铁军。

标签: 浙江;考察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打造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