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新增17个省级国防教育基地
2020年04月08日 04:03: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胡国华

  浙江在线4月8日讯(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胡国华) 记者4月7日从省国防教育办获悉,日前,我省公布了第八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共有17家单位入选。

  这17家单位分别为: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杭州市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宁海县红色西乡纪念馆、乐清市永乐人民抗日自卫游击总队纪念馆、长兴县教育实践中心、浪漫山川国际营地、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国防科普文化馆、绍兴周恩来纪念馆、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金华雷锋事迹馆、侵华日军细菌战衢州展览馆、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一江山岛战役遗址、乐清湾海上游击根据地纪念馆、万山红色革命根据地、百山祖斋郎战斗遗址。

  记者了解到,第八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是经基层推荐、逐级审核、实地考评,从47个候选基地中遴选出的。截至目前,我省共有126个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其中11个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这些基地每年累计接待参观群众和培训青少年数千万人次,成为各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主阵地。

标签: 国防教育基地;烈士纪念馆;浙江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新增17个省级国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