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
2020年04月07日 04:14: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杨群

  浙江在线4月7日讯(记者 杨群) 4月3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转化为全市上下克难奋进的强大动力,奋力夺取“两手硬、两战赢”的全面胜利,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展现台州的更大担当、作出台州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毫不放松抓防疫,奋力实现“两战赢”。要厚植“两山”理念,持续打造新时代“美丽台州”。要创新优化治理模式,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要突出城乡统筹,促进区域协调一体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台州克难奋进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必须强化民营经济发展“全国看浙江、浙江看台州”的担当,按照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三步走”的战略部署,以再创新辉煌的雄心,当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城市。以走在前列的姿态,争当浙江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排头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弄潮儿”,在全省“大窗口”中突出台州展示制度优越性的优势和闪光点,为全省大局增光添彩。

标签: 浙江;考察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